This Domain(NODSJ.COM) is for Sale:

【nod32.dngz.net】每天更新nod32升级id!为您提供最新nod32升级的nod32用户名和密码。

你有手机吗?你想在路上、在乘车的时候、躺在床上的时候上网吗?用UCweb手机浏览器吧!用了的人都爱不释手!ucweb浏览器省流量,快速,用了绝不后悔,免费就可获得!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系统进程也可以抵御病毒 »

nod32扫描磁盘MBR区发生错误的解决方法

时间:2010-09-06 14:19 来源:nod32.dngz.net原创 作者:nod32 打印

QQ空间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QQ收藏 复制 更多

  遇到nod32扫描磁盘MBR区发生错误以及同类问题时,我们可以忽略nod32的错误报告。
 
  如果要进一步检查,请鼠标右键我的电脑->属性->硬件项->设备管理器,查看在磁盘驱动器下有那些设备。

现在已知的是品牌机自带的一些读卡器或记忆棒接口,会出现在驱动器项目下,禁用之后就可以解决nod32扫描磁盘MBR区发生错误提示了。

QQ空间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QQ收藏 复制 更多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击更换图片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nod32升级id提供最新nod32升级id,NOD32升级序列号,NOD32更新等nod升级的相关资料(仅用于测试)。

Copyright 2006-2011 © nod32.dng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