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NODSJ.COM) is for Sale:

【nod32.dngz.net】每天更新nod32升级id!为您提供最新nod32升级的nod32用户名和密码。

你有手机吗?你想在路上、在乘车的时候、躺在床上的时候上网吗?用UCweb手机浏览器吧!用了的人都爱不释手!ucweb浏览器省流量,快速,用了绝不后悔,免费就可获得!
« 上一篇:nod32扫描磁盘MBR区发生错误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请慎用360安全卫士 »

系统进程也可以抵御病毒

时间:2010-09-23 20:07 来源:nod32.dngz.net原创 作者:nod32 打印

QQ空间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QQ收藏 复制 更多

    防抵御电脑病毒是很多朋友每天都在做的事,如果电脑中毒了,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危害。抵御病毒仅依靠杀毒软件是不够的,因为所有的杀毒软件都是将电脑上的数据与病毒库中的病毒样本进行对比来判断的,而对于病毒库中还没有样本的新病毒是无能为力的。其实巧妙利用系统进程也可以抵御病毒侵袭的哦,我们今天就来介绍如何手工利用电脑进程来抵御病毒。

    电脑进程是操作系统当前运行的执行程序,可执行病毒同样以“进程”形式出现在系统内部,我们可以通过打开系统进程列表来查看哪些进程正在运行,通过进程名及路径判断是否有病毒,如果有则记下它的进程名,结束该进程,然后删除病毒程序即可。

    在WIN98/ME中查看进程列表的操作:依次单击“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软件环境”->“正在运行的任务”。在WIN2000/XP中除了用以上方法查看之外还可以按“ALT+CTRL+DEL”组合键打开“WINDOWS任务管理器”。仔细检查是否有可疑进程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有看不明白的进程,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一定能找到满意的答复的。

    当然,仅仅是有了手工监测还是不够的,随时更新nod32,为我们的电脑筑起一道高墙,才能更有效地保护我们的电脑。本站还提供nod32升级idnod32激活码,大家可以搜藏本站,以方便每天使用。记得及时更新nod32数据库哦!

QQ空间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QQ收藏 复制 更多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击更换图片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nod32升级id提供最新nod32升级id,NOD32升级序列号,NOD32更新等nod升级的相关资料(仅用于测试)。

Copyright 2006-2011 © nod32.dng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