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NODSJ.COM) is for Sale:

【nod32.dngz.net】每天更新nod32升级id!为您提供最新nod32升级的nod32用户名和密码。

你有手机吗?你想在路上、在乘车的时候、躺在床上的时候上网吗?用UCweb手机浏览器吧!用了的人都爱不释手!ucweb浏览器省流量,快速,用了绝不后悔,免费就可获得!
« 上一篇:系统进程也可以抵御病毒 下一篇:nod32如何禁用提示操作系统存在漏洞 »

请慎用360安全卫士

时间:2010-09-24 21:18 来源:nod32.dngz.net原创 作者:nod32 打印

QQ空间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QQ收藏 复制 更多

    各位网友们请注意,请您不要再用流氓软件360安全卫士,nod32已经能很好的保卫您的电脑了!

(1)360的流氓发家史:
    当年臭名昭著的3721和雅虎助手,周鸿祎本人把3721卖给雅虎后开发360卫士专门杀3721的行径,宣称不进入杀毒行业又发布360杀毒的言而无信。

(2)360高资源占用:
    360一直号称快速轻巧是在耍广大网民,实际情况是开启所有监控的360和扫描时候的资源占用非常大,而且极不稳定这点可以看泡泡网相关测试。

(3)360臃肿体积:
    现在的7.0以后版本的安装包动辄就十几兆,安装完成以后更是体积严重超标,一款安全辅助软件做到这么大都有什么?自己想!

(4)360威胁安装:
    360从当年的卸载流氓软件到现在的浏览器、杀毒、清理工具、保险箱和很多概念防火墙(但是至今没有防黑客的功能)的全面软件,只要有一款没装马上提示你 的系统危险,这无异于流氓推广行径,专拿广大网民当傻B。多种功能造就了可以全面扫描你的硬盘,全面记录记得隐私,所谓的“云安全”即可以随时联网发送本 地数据,让你的隐私荡然无存。现在的流氓行径包括,右键关闭360的时候直接选择以后是“暂时关闭10分钟”,不关闭、不兼容的本质造就了其他很多软件的 功能缺失或直接无法使用。

(5)360的虚假宣传:
    360号称的世界第一杀毒引擎比特范德,排名依据并不是杀毒能力,而是软件性价比,杀毒能力不敢恭维。查看CNBETA原文详情。各种防火墙只是概念,并 没有任何防黑客功能。360安全浏览器直接借用世界之窗的壳加上所谓的沙箱没有什么技术含量。金山出了网盾和系统急救箱,360开发了相同功能的组件而且 也叫网盾并把原有软件“顽固木马专杀”直接改名叫“系统急救箱“,凭借数以亿计的客户端疯狂推广,可谓超级山寨。

(6)360的口水广告攻势:
    与各家杀毒软件厂商口水战。扛着免费大旗任意贬低专业收费杀毒厂商,但是同为免费的可牛杀毒一经问世便遭360拦截。

QQ空间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QQ收藏 复制 更多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击更换图片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nod32升级id提供最新nod32升级id,NOD32升级序列号,NOD32更新等nod升级的相关资料(仅用于测试)。

Copyright 2006-2011 © nod32.dng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