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NODSJ.COM) is for Sale:

【nod32.dngz.net】每天更新nod32升级id!为您提供最新nod32升级的nod32用户名和密码。

你有手机吗?你想在路上、在乘车的时候、躺在床上的时候上网吗?用UCweb手机浏览器吧!用了的人都爱不释手!ucweb浏览器省流量,快速,用了绝不后悔,免费就可获得!
« 上一篇:如何解决安装了nod32后能上QQ但打不开网页 下一篇:本站naoz.cn访问被拒绝的解决方法 »

nod32技巧之浩方对战平台出错

时间:2010-10-29 21:05 来源:nod32.dngz.net原创 作者:nod32 打印

QQ空间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QQ收藏 复制 更多

    有的朋友喜欢在浩方对战平台玩游戏,但是安装east nod32安全套装之后,登录浩方对战平台却显示NO PING,并且游戏房间里看不到人。我这几天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那咱们就来学习一下如何解决吧。下图是浩方对战平台的截图,大家可以看到红色框起来的地方,都显示着no ping。

    和我一样遇到这种情况的朋友,请打开杀毒软件界面,按F5进入高级设置——Web访问保护——HTTP——Web浏览器——添加浩方安装目录下的对战平台主程序“GameClient.exe”——将其前面的小框保留空白(不要打勾或打叉)——确定——重新登陆浩方对战平台。如下图:

    按照上面的顺序,简单几步就能解决咱们遇到的问题了,还在苦恼的朋友们赶快试试吧!同时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咱们的小站!

QQ空间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QQ收藏 复制 更多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击更换图片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nod32升级id提供最新nod32升级id,NOD32升级序列号,NOD32更新等nod升级的相关资料(仅用于测试)。

Copyright 2006-2011 © nod32.dng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