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NODSJ.COM) is for Sale:

【nod32.dngz.net】每天更新nod32升级id!为您提供最新nod32升级的nod32用户名和密码。

你有手机吗?你想在路上、在乘车的时候、躺在床上的时候上网吗?用UCweb手机浏览器吧!用了的人都爱不释手!ucweb浏览器省流量,快速,用了绝不后悔,免费就可获得!
« 上一篇:nod32技巧之浩方对战平台出错 下一篇:没有了 »

本站nod32.dngz.net(原naoz.cn)访问被拒绝的解决方法

时间:2010-12-12 23:18 来源:nod32.dngz.net原创 作者:nod32 打印

QQ空间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QQ收藏 复制 更多

今天打开http://naoz.cn/  或http://nod32.dngz.net/  发现有如下提示:

不少朋友也遇到了同样的提示,并及时的告知我们了,感谢大家的关心。

首先本站向所有人保证:本站绝对没有木马、病毒。

放置了一些广告是为了保证网站正常运行的基本开支。

现做了一个简单的教程.如下:


首先:右击你电脑右下角NOD32的图标,选择高级设置.打开设置界面

 

再看:看图片示意.依次点击选择前面的"加号"打开下图所示的界面.选择【地址管理】,然后点击【添加】

 

根据nod32版本的不同,有的朋友的界面可能是这样的:

如果是这样的就选择白名单选项,然后点击【添加】

 

会弹出如下对话框,请填入*naoz.cn*

然后点击确定。

再重复操作一次,在弹出的对话框,请填入

*nod32.dngz.net*

 

然后又再确定就搞定了,如下图:

=================================================

 

方法二:

另外还有一个解决方法:也就是在你登陆nod32.dngz.net(原naoz.cn)找nod32升级idNOD32激活码的时候,先暂时关闭NOD32的Web 访问保护功能.如下图所示:

最后友情提示下:尽量的支持及使用正版。

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本站将继续保持最快速度的更新,为让更多人用上NOD32这款不错的杀毒软件而努力。

QQ空间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QQ收藏 复制 更多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击更换图片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nod32升级id提供最新nod32升级id,NOD32升级序列号,NOD32更新等nod升级的相关资料(仅用于测试)。

Copyright 2006-2011 © nod32.dngz.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