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NODSJ.COM) is for Sale:

【nod32.dngz.net】每天更新nod32升级id!为您提供最新nod32升级的nod32用户名和密码。

你有手机吗?你想在路上、在乘车的时候、躺在床上的时候上网吗?用UCweb手机浏览器吧!用了的人都爱不释手!ucweb浏览器省流量,快速,用了绝不后悔,免费就可获得!
« 上一篇:请慎用360安全卫士 下一篇:如何解决安装了nod32后能上QQ但打不开网页 »

nod32如何禁用提示操作系统存在漏洞

时间:2010-10-17 23:48 来源:nod32.dngz.net原创 作者:nod32 打印

QQ空间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QQ收藏 复制 更多

    为了您的系统安全,nod32默认会检测您的系统是否有需要修复的漏洞,并提醒您“操作系统存在漏洞”需要获得补丁更新。但是有时候这些提示会很烦人,不想看到它们的话要怎么解决呢?今天naoz.cn就来和大家一起讨论讨论。



如果您不想看到此提示,可以禁用此功能。
修改或禁用这些提示请按照下列步骤:
1.打开主程序窗口并按F5键以打开高级设置窗口。

2、在高级设置窗口的左边,单击工具》系统更新

将右边的下拉菜单改为 无更新,并重启计算机即可。
 (如果选择“无更新”,ESET NOD32将不会检测任何漏洞和提醒) 

    简单几步就可以搞定了,大家赶快动手试试吧!

QQ空间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QQ收藏 复制 更多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点击更换图片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nod32升级id提供最新nod32升级id,NOD32升级序列号,NOD32更新等nod升级的相关资料(仅用于测试)。

Copyright 2006-2011 © nod32.dngz.net All Rights Reserved.